今年拿到60A證書時,就在想要不要繼續上60B的課程,

因為60A的上課經驗是滿緊繃且忙碌的,

但為了能夠一照在手,找到比較好的工作,

於是就去報名了60B的課程。

因為本縣市的課程已經上過60B的課程了,

所以我只能到外縣市去上課~~~(太晚報名)

一大早就需要開車去外縣市上課

到了上課地點的門口外,人生地不熟的我!

問了一下門口警衛,警衛說走內面車道

並索取票卡即可進入學區。

於是我就開了進去,正準備要按下按鈕取票卡時

柵欄就自己開啟???

票卡也沒有出來???

疑問的我於是開進去繼續上課

(之後每次進去上課地點,柵欄都會自動為我而開??

這個是連上課的助教都覺得驚訝的事情,因為她也不知道,XD

60B課程開始,還是一樣按照座號及協會分好的組別座在位子上面。

我看了我的座號,發現我居然又是座在最前面,老師最看得到我的位子。

哈哈~這樣上課視野也太好了吧!都不能上課睡覺?

好啦~~言歸正傳,60B課程是天堂課程,只需要上台報告3次及1次筆試。

就是準備上課及一些上台報告的題目而以,此次同組學員

只有一位是學生,其他都是社會人士(萬歲~灑花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大家很努力拍自己的便當,因為題目就在便當裡

哈哈~要做自己組別便當內的危害管制點及表單啦!

開始抽誰要報告和多媒體操作者,(pass  耶

等到下一周開始又要猜拳誰要上台報告和多媒體操作者,

結果猜拳猜輸的我,哀!要上台報告(真倒楣!

因為我要報告的簡報是別人寫的,所以痾~

只能報告完再給同組學員回答問題

為什麼不向上次一樣自己的報告自己說呢?

而且又是別人家的PDCA(我阿知?

於是有了上次經驗的我,上台報告此組的題目,

說完後給老師問問題,

請專人解答但是似乎還是需要去修改,(但是也是pass,耶

最後一天上課之前大家都很努力在準備筆試的題目,(好安靜

最後一天的題目報告者及多媒體操作人員也是跟60A一樣(用抽籤的

班導師說中午吃飯抽還是上課時再抽,大家都說吃飯抽

班導師就說(這樣被抽到的人還吃的下飯嗎?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終於開始抽籤(大家都手心緊握,祈禱著不要抽到我

耶~好險不是我~抽到的人是我們這組不怕上台的社會人士

真佩服他居然可以在那麼多人面前講話?

最後是修改別人家的程序書。

哪裡有錯就用線畫掉,哪裡需要補充就用紅字,

及一些沒有的表單

最後當然還是 pass~灑花  

60B的課程過得很快比較沒有壓力~

真的是天堂60B班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0B天堂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