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好的兩人約好今天不准睡覺,因為隔天就是令人期待的員工旅遊搭飛機囉,

很像鄉巴佬的兩人開心的向去市場買菜的歐巴桑,嘰嘰喳喳的相約好去哪裡要幹嘛~

整個公司的人都很開心的討論甚至討論要去的景點、特產、帥哥?

還有那天外飛來一筆的六吋行李箱,搞得我真得很哭笑不得。

到了晚上甚至半夜都興奮得睡不著。終於到了集合的時間半夜4點,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熬夜到那麼晚,大家都很興奮的準時到達公司,

討論要去遊玩的國家,終於遊覽車到了。

哇靠~好大台遊覽車,共有40人的座位,但我們公司才10多個而已。

真開心,不管你要橫著或是躺著都隨便你。

搭了三個小時的車子後,終於到達了桃園國際機場,當然老練的唐先生帶領著許多鄉巴佬

到達了長榮航空9號櫃檯。此時員工出現一股騷動,原來是傻傻的阿興把公司的食物及飲

料都帶來,這些東西當然是禁止帶入飛機裡面的,於是阿興拜託每個人把他帶的食物吃完。

令人無又好笑。

雙子星大樓 (1).jpg

導遊到達並且集合大家,進入檢查違禁品並且寄放行李,蓋上中華民國出境章,

大家有的去免稅店,有的去看Hello Kitty飛機,充滿好奇心的跑來跑去。

終於到了搭機時間,等待飛機的時間真久,大家排隊進入空橋,第一次走空橋的我好開心。

走入飛機看自己的座位,是靠走道的,於是我跟唐先生換座位,耶~我終於座到靠窗戶的位置,

只不過位置好小,而且我要的飛機上娛樂電視在哪裡~很抱歉小型飛機是不會有專屬電視。

於時我只能看窗外的景色,關閉機艙繫好安全帶,飛機慢慢的向後向前移動,

緊張的時刻終於要起飛了,只見飛機開始加速,咻的飛上去了~

美麗的空姐發放逃難的小餅乾,飢腸轆轆的到達中午時刻發放飛機餐。

哇靠!屁股好痛,第一次覺得頭好暈,一直想讓飛機趕快降落,降落時突然有一陣亂流,

嚇死我了,還好飛機安全下降地面,飛機穿越雲層真得很漂亮。

下了飛機轉搭輕軌道達機場,突然感覺世界那麼大,台灣真的太渺小了,

帶隊的導遊已經在前面機場等待她的貴賓團,集合清點人數時,還真幸運看到阿聯猷

航空的機師及空姐,蒙面的空姐應該會令旅遊蒙上神秘的色彩吧~

馬來西亞導遊在車上教大家檢單的會話

胖胖叫小姐、短短叫先生。我們這團講到短短就大笑,尤其是阿興,還算滿有趣的導遊,

忘了介紹我們的導遊-小麗胖胖。

第一景點我就不敢領教她們馬來西亞的廁所,因位裏面馬桶的水都不通,

地板都是積滿水,然後很濃臭的味道充滿鼻子內,我只能反胃的乾嘔,

天阿~泛著淚光的我衝出恐怖的廁所,一出廁所我們團的人都說廁所好臭,

小麗胖胖說:公共廁所因為是不收費,所以會累積很久才清,於是聽到這消息我只能禱告~

第一天景點就是搭車四處看看建築物及觀光景點,就是符合大家說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我想我最慘的是臭廁所我不要吧~

第一天晚餐吃黃亞華馬來西雅風味餐,風味餐吃起來比較重口味,我比較喜歡喝酸梅汁,

酸酸甜甜的好喝。

附近剛好是夜市於是我就開始想要買馬來西亞伴手禮,順便與馬來人英文會話。

鎖定一家賣鑰匙圈的,我跟同事買了兩個,馬來人聽得懂我說的破英文。

於是從12RM殺到10RM,我心中莫名的成就感湧上心頭。

開心的搭車到達今日入住的旅館,我們住的是IBIS STYLES HOTEL,一進房就覺得好小,

重點是廁所及洗澡的地方是用玻璃透明的東西阻隔,天阿我在裏面洗澡不會看光光嗎?

一早起來天還沒亮,天阿已經7點了,馬來西亞不是沒有時差嗎?小胖麗麗解釋,

因為馬來西亞晚上7.8點才會完全天黑,所以早上太陽會比較晚出來。

此行程最好笑的應該是在錫博物館的時候吧~

進入博物館各種錫製作的工藝品映入眼簾,尤其是雙子星大樓的造成疊成的錫杯更是

令人驚訝,真是很漂亮藝術品。走走逛逛得繞了一圈,到達伴手禮區域。

錫做的工藝品真得滿貴的,我們團只是走走看看,不知道哪根筋卡到的我,

居然會買禮物給作母親的人當母親節禮物,於是RM20就這樣飛了。

更糗的是老闆看到我在結帳時,被虧說你買的下去ㄟ,不會花錢的人居然花錢了。

於是同事都圍在我旁邊都說你會買喔,害我突然變成受矚目的人,我想要低調阿~

收起被虧的心情,到達了今日夜宿的大紅花海景Villa,這間旅館要特別介紹一下,

真是超級豪華的啦,爆前的事情也是入宿到這間Villa所發生的。

大紅花海景,顧名思義是水面上有一朵花的形狀排列成房間,其實在飛機上

在快要到機場時我就有看到海面上有一朵花,很巧被我看到。

要進入住房間時,需要搭小型接駁車運送人跟行李進入房間。

一進房間映入眼簾,哇~好高級的房間,有小型游泳池和蒸氣浴及一個可以

見到海底的玻璃鏡子。

大紅花飯店 (3).jpg

老闆突然下命令,公司員工請至老闆房間喝酒聊天,

什麼~大家都充滿怕怕的心,全部被叫進去房間裡面,喝酒並且聊天,

至於聊天內容就不便透露了。

第二天住宿 (16).jpg

喝完酒大家都回到自己的房間,聽說老闆聊完天就穿著汗衫跳進去游泳池內。

哈哈~我們老闆滿搞笑的。好奇的我跑到隔壁間看看,一進門阿惠就拉著我說,

行李箱打不開,我就蹲下來幫她用並且用力扳開行李箱,突然打開後,

阿惠的姐姐本來打電話給小麗導遊,好巧不巧剛好告之後掛完電話,

我就打開行李箱了,今天就這樣充滿的笑聲度過了,各位晚安~

大紅花飯店 (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