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風景照 (23).jpg

早上集合全員上遊覽車,小麗胖胖開始拿著麥克風講話,

沒有想到不講還好,講了害我羞羞臉。

小麗胖胖說:帶了那麼多團,這團最有趣。

於是開始講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她說:昨天有某個房間的團員,

跟他說他的行李箱打不開,她講得還邊笑。

老闆問說是誰,阿惠舉手。

忍來一陣哄堂大笑,小麗胖胖問說最後有打開了嗎?

是誰打開的,阿惠說自然而然就比我,

工廠的同事一陣哇~驚嘆聲四起,

小麗胖胖居然說:是那位很像馬來西亞的妹妹嗎?

什麼我長的居然像馬來西亞人(於是車上的人笑得更大聲了)

第二件爆笑的事情是,阿興晚上打電話給小麗胖胖,

用低沉的聲音問說:阿姨,請問洗髮精和沐浴乳是哪罐?

小麗胖胖忍住笑跟他說:shampoo是洗髮精、body wash是沐浴乳。

阿興說:唷安捏

隔沒多久阿興又打電話給小麗胖胖,問她說白色那罐是什麼

小麗胖胖就到達他們的房間內,詳細的講解每一罐在幹什麼用的。

講到這裡車內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小麗胖胖很不解的問阿興說:我看起來像阿姨嗎?我的年紀比你小吧?

原來小麗胖胖最想問的是這點吧~

今日我們一路走高速公路向南走到新加坡交界處,

當然我們要先出境馬來西亞在入境新加坡,

於是護照拿出來蓋章後,又要進行例行性的安全檢查,

查行李及過安檢門,一進入入境大廳,才覺得新加坡人面目好兇喔~

大家戰戰兢兢的過安檢門蓋完印章,全程入境大廳完全都沒有聲音。

終於到達整潔的新加坡市,並且各別了小麗胖胖,新的城市旅遊開始了。

新加坡風景照 (1).jpg

剛開始的旅遊是到新加坡環球影城,終於可以玩遊樂設施了,

但是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有印度、美國、韓國人、及其他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遊樂設施好難排,於是我們完侏儸紀河流探險,同事們與其他遊客混做一起。

橡皮艇出發,有人才開始就尖叫的嗎?那就是我,

我尖叫的理由是,我濕了,身體濕了,還沒出發多久鞋子也濕了。

因為我們那排的人都是重量級的,橡皮艇下沉速度很快,

橡皮艇腳踏的地方也進水得非常快,但還是非常開心。

環球影城 (5).jpg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又要出發到今日住宿的金沙酒店,

聽說最上面還有游泳池,真不愧是超級豪華的酒店ㄚ~好多層房間,

一不小心還會給她迷路,最上面的特點是船型的遊泳池,

夜景非常漂亮,在樓下的購物商場人也是很多,

途中有看到一個高級帥的皮膚白皙的帥哥,我們這團已經做母親的人,

一直看那個人,她們開玩笑的說:趕快看,不看太可惜了。

晚上的時候看金紗酒店施放水舞秀,水舞中裡面有投影片在裡面播放。

好漂亮,晚上時去最高樓的游泳池看看

金沙風景照 (3).jpg

搭電梯上去時,因為上升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心會糾結在一起~

晚上游泳池及酒吧人好多~所以拍拍照就回去房間睡覺了~

早上來臨,我們都知道今日要準備搭飛機告別新加坡了,遊覽車帶我們到機車

搭機

當然也是辦理確認登機了,告別導遊並且到達蓋出境章的地方,

我們同事間的逛街慾望又開始了,逛逛免稅商店,

度過長久的等待登機時間,

登上飛機我們離情依依的望著新加坡機場,

真得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裡,也感謝搞笑的老闆,

讓我們沒出國過的鄉巴佬開開眼界,度過美好的假期~

 

金沙風景照 (2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