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上課上到學期中,我才發現我已經快要第二次上台報告了、

就在十二月初要報告有關陳皮發酵直接接種進去的相關文獻、

這個PPT報告我需要3個禮拜才能夠完成PPT報告、

因為整個文獻都很專業@@、所以花費了很多時間做吸收的動作、

就是告知陳皮黃酮經過轉化的過程、來使陳皮更能保存且轉化物質更穩定、更抗氧化能力、

陳皮有很多類黃酮、多甲氧基類黃酮等、對身體很好,

然後上網查陳皮可以燉檸檬加黃冰糖、可以止咳等作用、

就這樣默默到了12/6日(二)的報告日子,

一進去就開始準備把PPT放在電腦裡面,

才發現那些碩生在準備直播的工具、

蛤.....我這批次報告的學生.....要....直....播?

哈哈哈',原來上台報告也要做直播?

就這樣第一位同學開始報告......

可是我發現他把陳皮的主要類黃酮的化學式寫出來、

但跟我的報告有重複到,

但看起來先帶過而以,還算沒事安全過關,

終於第一位報告完畢,換第二位就是我啦!

老師說~先休息五分鐘@@

我就上去開始準備報告。

終於緊張的時刻到了~~~~

換我上台~帶著我的演講簿子,

懷者緊張的情緒,開始我的第一個PPT投影片,

終於慢慢的說到最後,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才放下重擔,

不免俗的老師開始說:這位同學要準備的資料太多,包括轉化方式,

於是就一直說一直說,

我回答問題!

終於:老師說,好啦~下一位同學!

oh yes 星期二的中草藥開發與應用報告完畢

但接下來是下禮拜三的生物科技應用與技術,

又要繼續上台報告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