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上台報告的日子,老師從剛開學的時候就說了其中不考試,但是要上台報告。

上台報告順序是依照學號編排上台順序,結果先由碩士二年級的學長先行報告,

學長們大概的報告一下文獻報告,我就發現我的簡報好像跟他們的不一樣,害我有些恐慌。

我的題目是生物性農藥-蘇力菌,他是有很多數據來驗證此菌對農藥是有效用的,

但他們的簡報都是屬於介紹,沒有有關於數據介紹級分析,

害我覺得很奇怪?

終於輪到本班學生了,

因為我是前面有一個同學修學,所以我是第三個報告

但我前一位同學介紹的內容豐富,所以等待了一段時間,

等到我都不緊張了?真的要感謝那位同學。

上台-插入隨身碟-開啟簡報-

開始報告~

發現麥克風聲音太小,原來是麥克風太高害我聲音沒收錄到。

硬著頭皮報告一些數據等介紹,

結果發現大家都好安靜在聽?我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終於講了20分鐘,謝謝各位同學報告完畢

講完了後~心情放鬆頭腦空空,

老師開始詢問問題,

你會想要用蘇力菌嗎?

因為在看這個菌的介紹的時候

我大概查了一下,

蘇力菌很容易因為陽光和雨水的影響而失去效力

我就跟老師說,如果蘇力菌不要因為陽光和雨水影響

而造成失去效力

我可能才會用

當然生務農藥對環境造成影響

但是也要考慮到台灣農民的適用性

至少在雲林地區也要在推廣可能會比較好

不知道我這樣回老師,我會不會分數會不會過。

哈哈哈,老師應該人很好吧

於是終於一年級上學期第一堂上台報告完成

還有3個上台報到等著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