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在職碩士班的學生,

所以找指導教授不是開學時就要進去實驗室了!

一年級先把選修修完,而一年級下學期因為

卡在碩士論文的關係,所以我就特別拼的把

修四天的課程,休四天的課程這不是人幹的,

因為幾乎每天下班後都要到學校報到,

而且要報告和考期中考試、

不過每天過的就是很充實很有趣,

但是考試就不是那麼有趣就是了…..

因為一年級上學期我們的同學都認識了,

所以當然是選我們認識的同學作為同一組為優先,

但在考試時或是上台報告的時候

我們就是以星期一的課上台為第一週

星期二的上台報告為第二週、

星期三上的課上台報告的為第三週、

星期四的課上台報告的為第四週,

畢竟這樣的分派上台報告的,我們才能準備完成。

星期一是屬於生態學類的課程,這堂課就比較

跟我們沒關係,禮拜二的是Haccp的課程,

因為之前我有上過Haccp課程了,60A,60B,

所以這堂課也比較沒問題,

而星期三的課程就是食品加工實習課程,

每次都在做實驗,最後一週上台報告而已,

星期四的課就是GPT的AI課程,

課程導入盒GPT,原來生物科技也可以那麼AI,

不過到了學期末雖然很緊張上台報告,

但是還是都過了!

可能也是碩士在職專班的關係吧。

但是過的蠻累的,但很充實。

接下來二年級上學期我只要在修一堂課

我的選修都過了,只剩下大魔王的

「碩士論文」!

二年級下學期必修課程就來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