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在職專班終於二年級了,

熬了那麽久我終於二年級了,

而且二年級的課程只有一堂課,

所以只有一天才需要上課,

但是我上班的工作職務卻加重了。

老師第一天就說了,

可能學期中考完後,我們就採取線上上課的課程,

第一天上課,老師不像之前一樣,

一直上課,因為人數比較少的原因吧⋯⋯

所以老師才想說要線上上課,

老師講述的與食品技師或是營養課程相關的課程

講述了「蛋白質、水分等」這個跟我高職上的差不

多,也是比較容易過的課程!

於是終於到了期中期考!

老師說了「期中不考試不上課」

期末上台報告就好!

上臺報告的題目也是屬於保健食品開發應用。

自己找一個題目講述即可,

剛剛好我這邊對軟膠囊有興趣,於是

題目就決定要軟膠囊開發與應用,

期中考之後,又感覺自己不是學生了,

要為上班完就在家裡上課,可以慢慢來,

生活過的蠻愉快的,於是在這愉快的上課生活

我居然疏忽了我碩士論文的題目,

金價系欸害

直到快到學期末報告

才驚覺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報告完我就要二年級下學期了

碩士論文都還沒寫,

上台報告時我發現大家上台報告的台風

都變得很沈穩,我也不會緊張了

老師問題我也可以很不疾不徐的講述答案,

我是最後一個報告的,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不想當最後一個關係,

沒關係都給你們先,我最後壓軸

不過最後壓軸的我,大家好像更認真的聽了,

總覺得大家討論的更熱絡,

總之大家都通過了今天的上台報告!

二年級不可以那麼混了,

要趕快去做碩士論文了!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學期 二年級 二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